鸭.

不默不闻.

算账02

还是朋友时候的小日常

内容接1

依旧可可爱爱吴小狗出没✔





最一开始刘丧是没有给吴山居算账这一活的。




刘丧不住在吴山居,平时吴邪都见不到他的面。他知道刘丧的确在杭州有套房,但至于在什么地方,刘丧从来没跟他提过。



吴邪给他发的消息大多都石沉大海,电话也没接过几个,不是被挂断就是无人接听。包括过节聚会他也几乎从不出席。唯一能证明刘丧没跑到山洞里面当猿人的大概也就只有每次张起灵朋友圈底下的第一个赞罢了。




吴邪觉得这样不对,于是对刘丧进行了夺命连环call,当正要被挂断第37次时,对面终于接起了电话。



“你是快死了要请我吃席吗?”



吴邪被哽的差点没上来气,心中默念三遍阿弥陀佛,才忍住自己没挂这辛辛苦苦才打通的电话。





等了近四十分钟,吴山居的门就被人从外面很重的推开了,刘丧迈着他的大长腿拉着脸走进来。



“不是,你着急忙慌叫我过来就是给你算账的?”



吴邪点点头,啪的把账本一囫囵全扔到刘丧面前,指着那些说,对,就这些。



刘丧看他眼神里充满了对老年痴呆的关爱,难得好脾气的说:“你想好了,我收费很贵的。”



看吴邪的表情认真的不像看玩笑,刘丧生平第一次面对他居然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别人花钱,都是为了我这双耳朵。真还是头一回有人请我去算账的。”他顿了顿,“怎么,你又不嫌弃我没上过大学了。”



“害,哪那么多废话,赶紧的算。”吴邪一听刘丧又要阴阳怪气了,赶忙打断施法,把账本给人摊开。开玩笑,他小三爷英明一生,还不想这么早就被人气死呢。



再说,你是我吴家的伙计,我叫你办点事怎么啦。





其实吴邪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叫刘丧来,算账这活谁来都行,没必要花大价钱去请刘丧。但他就是觉得心里不舒服。一方面他单纯的想让刘丧吃瘪,另一方面当然还有自己的私心。





而事实证明,这活确实也不是人人能干的。刘丧用手指缠着他的头发,险些要揉成了鸡窝,终于是受不了了,把账本一丢站起身就往外跑。



钱我不要了,你爱找谁找谁吧。



可惜了,还没迈出吴山居大门呢,就被门神张起灵堵了个正着,一回头,是吴邪不怀好意地笑脸。



“那怎么能行呢。”





然后刘丧就被留下来当了苦力。


好在还分得了一间房。





评论(3)

热度(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