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

不默不闻.

不知道为什么(



双齐就是温柔的化身aaaa

何律一定很会哄孩子吧

火老师可能会讲一道高考压轴题来安慰小孩🙌



歪哥:看不见我看不见我

韬韬是那种很想哄又不知道咋办那就只好当看不见好了……



九洲明明那必是嚎啕大哭那种类型☝☝

小孩:你俩别哭了求求了咋回事为什么要哭有谁能来99我可以吗



凯凯是那种手忙脚乱型的  试图来一段即兴表演缓解气氛结果把小孩吓哭


至于纬爹  他肯定是哄的那种  但是很严肃就讲道理那种会把小孩吓哭哈哈哈



阿蒲  我看到这张图的第一反应就是把小孩吃了  至于为什么真的很难解释清楚  就是第一感觉

敢信我是蒲粉🙈🙈




只是随便写写不要当真哦,名学的每一个人都很温柔的!!!

这个只是根据同人包括直播什么的写的啦哈哈哈哈哈




模板原出处@鹤半川




评论(198)

热度(7705)

  1. 共23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