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

不默不闻.

偶然看到的图感觉如果是靖嘎或白嘎会很带感。

🚫不搞性转,纯泥⚠️





配合食用更佳。呜呜,我的可爱小美女。




——
jackson如同所有小女孩一样拉着自己的小挎包在街上蹦蹦跳跳,一边哼着愉悦的小曲。我有些担心他会摔倒,便快走两步捉住这只欢快的小百灵。他回过头看我,然后乖乖地回握住我的手,朝我甜甜的笑。


“靖哥,马上就可以见到我的爸爸妈妈啦。”
他这样说着,然后将那闪着水光的大眼睛弯的更甚。


这是我交往了两年的小女朋友,而接下来我正要去拜访他的父母。


我保证一定会给他们留下好的印象,并且由衷的感谢他们能够生育出如此可爱的jackson而让他来到我的身边。


“呃……或许我需要做些什么准备吗?”说实话,现在的我有一些紧张。然而这样的情绪在我扣动扳机摧毁一条生命的时候甚至都不曾有过。


是的,这并非玩笑。我的身份是杀手,并且是业内相当有名气的精英。但我从未向jackson透露过我的真实身份,我只对他说我是名兽医。因为我害怕这样危险残忍的职业会吓到他,尽管他在我说我是兽医的时候露出了不可置信的惊奇的表情。


“当然不需要!”他挽住了我的胳膊,然后轻轻地靠在我的肩上,“爸爸妈妈很好相处的,尤其是妈咪!她是很温柔的人。”


他说着,然后手舞足蹈地像小孩子一样为我讲述他儿时有趣的故事。


我赶紧挽住他的腰把他护在怀中以免被磕碰,笑着听他在我耳边叽叽喳喳。


似乎察觉到我仍有丝不自然,他停下来,盯着我看了许久。久到在我想上前吻住他因为思考而微微张开的粉嘟嘟的唇瓣上的时候,才咧开嘴扑进我的怀里,用毛呼呼的小脑袋蹭我的胸膛,然后抬起头在我嘴角落下轻飘飘一吻。


“靖哥,你好笨哦,难道你要送我爸爸一台电脑让他修理吗。”


对,他曾跟我说他的父亲是电脑修理工。这让我更加确信他的父亲是一位严肃沉稳但温和的男性,因为只有这样的人才会宠爱出jackson这样懂事可爱的孩子。


“也不是不行。”我小声嘀咕却被他听到。于是他伸出手踮着脚尖堵我的嘴,笑的前后摇晃,是我扶着他的腰才不会摔倒。


“不用这样麻烦的,”他真挚并且诚恳地说,“爸爸妈妈都是很随和的人,他们不在乎这些,况且你的到来已经是对于他们而言最好的礼物啦。”


话毕,他撅起嘴巴讨亲,我把他揉进怀里,含住这如抹蜜般甜的小嘴。


jackson都这样说了我便也没什么顾虑。不久就到达了他的家,按响铃声几下后一位端庄优雅的女性从房门中走出来为我们打开了院门。


“妈咪!”我身边的小宝贝兴奋地跑过去享受来自母亲的温暖怀抱,我也几步走在了他的身前。


王夫人摸摸jackson的腰让他松手,接着打量了我一番,朝我温柔地笑笑:“你就是靖吧,早就听到嘉嘉念你了,今天终于见到了本人。”她拍拍我的手背,“嘉嘉从小被我和他爸爸宠爱惯了,难免会有些任性娇蛮。现在我们把他交给你了,你一定要好好待他。”


“一定。”我赶紧答应着。


随后王夫人领我们两个进了屋,我低头换鞋,顺便将jackson随意脱下的鞋子一并收拾在鞋柜里。


这时听到jackson一声甜甜的爹地,然后哒哒哒跑进了客厅。我笑他还像渴求糖果的小孩一样黏着父母,便也不免加快了些速度来见jackson口中尊敬的父亲。


“哥!”他从那位浑身散发着成熟气息的男人怀里抬起头招呼我过去,然后又转头指着正走过来的我看着他,“爸爸,这位就是我跟你说的靖。”


男人笑着摸摸他的头,见jackson还埋在他的怀里不出来,他拍拍jackson的肩膀:“嘉嘉快起来,怎么也要让爸爸看看靖吧。”


然后jackson嗯了一声乖乖地起身跑在我的身边抓住了我的胳膊,把小手塞进我的掌心里包裹好。


这个时候王夫人从厨房里传来声音要jackson帮帮她拿碗筷,jackson高兴地答应了。在走前他拉住我在我耳边小小声说不要担心他的爸爸脾气很温和。我轻笑着点头回应,然后拍拍他的腰窝让他赶紧去。


等jackson走后我才得以看到男人的脸。在看清眼前男人的时候我的心跳甚至生生漏跳了一拍,毛骨悚然的恐惧从脚底直冲上头顶,我只觉得我浑身的毛发似乎都立了起来。


而他也终于看清了我。


“欧阳靖?”他眯了眯眼睛露出温和的笑。



“boss…”
整个客厅里环绕着我有些颤抖的声音。

评论(9)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